Document
您的位置:首页>四川省荣县人民检察院>图片新闻

荣县检察院关于“毒驾”集中整治行动的总结

时间:2023-06-20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
荣县检察院关于“毒驾”集中整治行动的总结


根据县禁毒办的工作要求,为进一步巩固近年来禁种铲毒工作成果,荣县检察院现将2023年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:、案件办理情况

2023年以来,荣县检察院共办理毒品犯罪案件12件12人,其中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情况。

我院借助“检民一路”、“政法干警进网格”等平台,进凤凰社区等社区、乡镇进行禁种铲毒宣传活动,累计宣传60余人次。

接下来我院将立足检察工作主职主责,办理好每一起毒品犯罪案件,同时充分参与到全县禁种铲毒的大局当中,如遇相关问题,将第一时间向县禁毒办报告。



荣县人民检察院

2023620




  • 版权所有:四川省荣县人民检察院
  • 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  • 技术支持: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