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ument
您的位置:首页>四川省荣县人民检察院>检务指南>检民一路

荣县人民检察院《小蓝书法治课堂》获奖啦!

时间:2023-10-08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由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、省教育厅、省法学会联合开展的“法治建设有我 最美随手拍”融媒体作品挑战赛活动,经过网络点赞、专家评议、公开公示多个环节,荣县人民检察院《小蓝书法治课堂》获图片类优秀奖!

为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,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,荣县人民检察院“盐未——梧桐心语”团队走进荣新小学以防治校园欺凌为主题,通过相关案例为未成年人讲解什么是校园欺凌,如何应对、预防校园欺凌,教育和引导未成年人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护本领,受到同学们的好评。

今年以来,荣县人民检察院“盐未——梧桐心语”团队以“小蓝书课堂”为依托,以丰富的课堂形式,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学生们进行法治宣讲,开展了“防治校园欺凌”、“预防性侵”、“拒绝毒品”、“预防电信网络诈骗”等为主题的法治进校园活动,受众学生2000余人,为广大未成年人传递法治声音,助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!

  • 版权所有:四川省荣县人民检察院
  • 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  • 技术支持: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
  •